变得很刻薄。

倒黑泥

防云  逸宝欧气满满#1752官服101级,60精二主线全通,精二九十级专九潜二赤霄陈。

吃了这么多天瓜,现在看着yj大概又快提纯成功了。我现在已经感觉不到打方舟的意义了,没有动力,也没有厨力,但因为新学校很多人在打,姑且作为拉近关系的小助手……大概也就这样吧,反正yj不可能被冲死,等风评过了号卖个好价得了。

我的厨力在看到美术设定集的时候就死一半了,方舟靠二创起家,世界观、人设、故事是卖点。可是热门角色迟迟没有剧情,男性角色故事少,活动故事断断续续,之前还总以为设定集是“大的药来了,一看设定集   喔  原来不是压稿,而是根本没写好啊。这就好像建了个高大的二创楼,突然发现地基似乎没打好。世界观仍然是两年前开服的介绍,人物衣着就几页,也没有介绍设计理念,200多页全是wiki上一查就有的资料,最好笑是红那个组织的介绍,“需要更多权限才能查看。明白了,博士天天管着全岛,花了250元还是没有权限,时不时还要受凯尔希老太婆的气。我也算明白为什么总是谜语人了,运用留白记忆让玩家去猜,根本不用写故事就能坐享其成。这大概是最让我感觉想退的事情。

然后是离谱的舟卫兵,确实少数玩家不能上升玩家群体,然而为什么几次都是你游,二周年开始去隔壁ky,漫展上骚扰大哈鱼,搞游行,这次舟吧还搁这拱火来了。作为年轻人的第一款手游,yj得到了大量免费公关,两年来不管做了什么坏事,第一时间被卫兵护着。我身边也好几个朋友,第一次玩游戏,感觉方舟什么都好,什么都支持,一般通过卫兵,优越感太离谱了,多少人连隔壁公司是啥都不知道就开始比较好坏。而实际上yj也就刚开始干,很多事情干得不咋地,虽然听玩家意见,但永远反射弧长。别的游戏公司为什么装死,因为剧情和产能过硬,yj多少次因为产能低被冲了,不长记性。

其三还是夏活,质量还行,但早该这样了……前两个月干嘛去了。限定都成人权卡了,还出那么多,为什么不能骂?画得还这么难看?其他一些瓜比如股权变化和制作人厌男厌同人的瓜没有石锤,唯摆烂没有说法,抄袭千年战争这个不敢苟同,差得很多不觉得是抄袭了。几个月来唯一干的阳间事是为灾区捐款了。我想不出有什么理由还能让我再回坑,yj你出来磕头保证整改整治给个说明还可能,哈哈这么想象着的我像个麻瓜。

只是真觉得为这游戏付出热情和精力的二创作者,攻略组,心存希望的玩家感到不值。从前方舟被称为最好的二创环境,现在则是混水坑,只需要两周。

评论(1)
热度(3)
© 光之真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