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得很刻薄。

一气之下发表了暴论

之前还看到美帝有个很雷的评论说钟离是达达利亚的救赎,唯一的光,这么恶心的解读真是没谁了。达达利亚不是在情感里把自己全盘托出的人,也从来不需要所谓的救赎,真就把人整成了心甘情愿的舔狗。。。不要靠近ooc,会变得不幸👶🔫⍤⃝💢

再看回去的时候,感觉原作里离达假得很()主线和钟离单独聊天的第一段话里,空哥问愚人众在璃月想干嘛,钟离说“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对我来说,愚人众只提供资金支持,我只是希望璃月的传统(指送仙典仪)不要被遗忘”,这句话摆明了钟离确实在利用「公子」,假装不带钱可能也只是看上了愚人众的价值(这句话实在是太无情了罢)他从来不是什么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天上人,事后和达达一起吃饭,可能对于他来说不觉得这种程度的欺骗对不起达达利亚(太假了,假得我心梗……而且钟离虽然常说自己要做凡人,一提到以前的事情,那种长辈和古神的威严又冒出来了    和女士说“赐汝应得之物”,和旅行者说“我是人的神明,不管身份如何变化,我都会注视着人的历史。”感觉距离真的成为凡人还有牌了……(º﹃º )
钟离在卸任以后确实挺轻松的,除了钱不够花之外过得很潇洒()对身边的人也真正的像对待朋友一样宽容;达达利亚是会给cp带来失控感的人,比如被那样骗了以后多少还是会难受吧,看语音那种阴阳怪气的程度,大概真的很生气罢,在找机会报复(如果不是搞cp的话我建议达达不要再往来了罢,老人家真可怕( •︠ˍ•︡ )

达达利亚就很复杂了  长着阳光可爱的脸,但是身上很多装饰品都是尖锐、红色的,就和他本人一样矛盾。喜欢纷争却珍视家人,人物故事里那句“他格外喜欢别人的夸赞”有感觉就像小孩一样……但是明明去过深渊,当上了执行官,手中的水可以发起猛攻,flag还立到起飞    就各种意义上像狐狸(=^・ω・^=)

两个人在立场和观念上都有分歧,老人家和至冬小孩()这种有点失控的cp真是太美好了,分分钟就有闹掰的危险(?   原作假了点  刀子也多   不过很好嗑,离达续费三年୧( ´^o^`)૭

我偏心钟sir只是因为我一贯的攻厨()没认识阿sir之前,是个坚定的乱毛控……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之真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