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得很刻薄。

什么都往这里放,大概是一句话的灵感或者脑洞

写信人把自己的全部情感倾泻其中,可是这些信件再也不会被回复了。

心之所以沉重,其中装满了墓碑。

皱纹刻在为生计奔波的脸颊上。

晚风无休。

你会为我骄傲吗

日复一日的痕迹

你比谁都清楚

带我离开. 

舍弃你的姓名,和我走吧。

从那天开始?

漫长的诀离与冗长的告别

没有结局的开始

夏日正午的阳光,傍晚的凉风,

忘记了你,我就不再是我自己了…

倘若一切只无事发生

日复一日的平凡,就是最伟大的奇迹。

我为何在哭泣?
为你而设的  可怜的制度,化作温柔的义务

你将不再是机器,而是人如其名的人。

纠缠着我的噩梦啊,唱个歌吧。

四十三次日落

碳酸铜三世

爱意有异样,恶意也一样。

我想要你的才华. 

神袛傲慢且恐怖。恶语伤人且长久。

世人信以为真,但不知,神不爱世人。

时间不早了,可我一刻也不想离开您,一刻也不想。可是时间毕竟是不早了。

我从不后悔爱您。跟随着您,我已经看见了更光明的未来。(这就够了吗?)

不相信奇迹的人,自然也不会被奇迹眷顾

评论
© 光之真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