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得很刻薄。

永远与自动人偶手记观后感

前天晚上看了京紫的剧场版x

这是一个很日常、温柔、治愈的剧场版,薇尔莉特也由最初不近人情、情感缺失变为了落落大方的大姐姐www真好奇她经历了什么呢,追完P5就看紫罗兰!(薇尔莉特好像总是看起来很忧伤?是少佐的缘故吗……

        整个故事没有悬念和惊险,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奇迹。大家都很温柔啊,帮泰勒找姐姐,帮忙写信。欧式复古的风格真的在京紫笔下特别美丽!不论建筑还是服饰,还有脸型(真的太美丽了1551)和眼瞳。

        最后最后还是要说。电影开始放片尾曲了,人们陆陆续续开始离场了,但是我还是强行留下来了。我知道,京紫在那次灾难后,为了这个剧场版做出了多少努力。当“武本康弘”等名字一出现,2019年7月18日的事情一并涌入,一下子又泪目了。这么温柔、正能量、治愈的京阿尼,到底凭什么要受到这样的灾难啊,他们可能不过是刚刚接完家里的电话,可能约好了要和朋友出去玩;他们的家人也许正准备着午餐,也许正期待着见到某个番的下一集。但是这么好的京阿尼还是燃烧了。此后,不论看京阿尼的哪一部番,都好像少点什么

“心之所以沉重,其中装满了墓碑。”

评论
热度(10)
© 光之真夕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