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得很刻薄。

再也不会这么丧了

         一个之前状态的记录,整个暑假都特别丧 ,现在已经好很多了,至少可以通过吃快新来保持积极向上的我,希望开学以后能有一个新的我 ,新的学期也要加油鸭!

丧啊      

        从上星期开始就心情不好,说不出为什么,也许从七月开始的时候还是愉悦的,一天上几个小时的课也可以接受,并一直盼着去日本。                       日本是一个很有素质的国家,地面啊是干净的,公民啊是友好的,一个安静又文明的国家。烦就烦在跟我去的同学。拜托,明明是出来玩,为什么要天天问我喜欢快斗还是新一,双担怎么了,为什么一定要分,难道喜欢快斗就不能喜欢新一了吗?您不喜欢没关系,麻烦闭上嘴,明知道我吃快新还天天说快青新兰才是官配,是官配没错,同人麻烦了解一下?我看快新关您什么事,您管那么多干嘛,自己别探头过来看啊,耽美怎么了,抢了您男朋友了?我打第五人格怎么了,叫那么大声干嘛,日本这么安静请配合一下好吗?想自己去银座就说,到了以后再把我劝回去有什么意思?最后是想去的没去,去了的没好好玩。去了一趟日本,连一个名侦探柯南的扭蛋都没抽到。 

         此时我真的很烦她       

         回来后的几天还好,想去找同好聊一下天,同好不在,连一个陪我聊天的同学都没有。没有就没有,写写游记,虽然不尽兴,但还是很有意义。上星期同好约我出去玩,可我又开始上急用课了,并开始练板绘。我知道事情都有一个过程,但我真的画得不好,看到lof大大,p站大大,贴吧大大的画,逆光移位透明帅气风,我什么时候才能学会。画的时候自我感觉良好,其实也就幼儿园水平,从新用铅笔画,却找不到当初的手感。                记忆课上完了,我的父母又回到了暴走状态。每天回到家都有理由说我一顿,虽然后面会恢复平静,但我却不能平静了。有一个老师说,人做什么事都会惹到一些人,也许真的是这样吧。不论是我字丑,还是不规范,都有人说我,我做什么都有人骂我。我试图告诉朋友,我觉得现在做什么都没有意义,都不是我想做的,我想做的不是我该做的,我做了的事情不如意。我做什么都有人怼我,就算对面是小学生也有人帮他。一打开电脑就不想动,漫无目的地开了百度和b站,一点开视频就脑阔痛。早饭,午饭都不想吃,不吃怕不健康,买了吃不下,吃不下舍不得丢,丢了觉得可惜,故意买少了,父母又担心。不过是个午饭,我那么纠结干嘛,呵。   

        无论如何,最终还是通过快新把我从这种恶心的深渊拉了出来,而且最后有个也去日本的朋友带了一个基德的扭蛋回来,希望不论是谁,都不要在不喜欢的人面前ky,希望我再也不会回到这种状态

        开学一定要加油鸭!立个flag

评论(2)
热度(3)
© 光之真夕波 | Powered by LOFTER